写于 2017-07-05 06:39:02| MSYZ888| 奇闻
解散Ria Novosti机构的决定是旨在加强国家对已经严格监管的媒体部门的控制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法新社和路透社的世界发表于2013年12月9日16时42分 - 更新于2013年12月9日16点50分播放时间2分钟。要加强对俄罗斯媒体的控制,俄罗斯总统普京已决定解散主要的官方新闻社,俄新社,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新的机构,Rossia Segodnya(“今日俄罗斯”),负责在国外宣传俄罗斯的形象。在这个新的结构的头部,总统放在周一,12月9日有争议的主持人德米特里·基谢廖夫,呈现上最受瞩目的公共频道周日晚间新闻节目,是为他的保守立场众所周知的抗反对,反美和反同性恋。他通过声明必要禁止同性恋者是献血者,并引起轩然大波“ - 事故 - 烧他们的心无法延长别人的生活。”记者还比较了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对手阿列克谢·纳瓦尔尼市政九月,他的崛起之路在德国期间,希特勒进行的竞选活动,并认为与美国冷战只有“加强”。加强国家控制界上传媒“Rossia Segodnya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国外的政治和俄罗斯联邦的社会”,由普京签署的法令。谢尔盖·伊万诺夫,总统办公厅负责人说,这一改革是使同时提高国家媒体的质量节约:“俄罗斯奉行独立自主的政策,坚定维护国家利益;要向全世界解释它并不容易,但它可以而且必须要做到,“他说。就其而言,Ria Novosti机构认为,俄罗斯总统的决定是加强国家对已受到严格监管的媒体部门控制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 HOME MIXED基谢廖夫先生的任命,以及在俄新社机构,最近从显著政府资助中获益制定外语这样的服务重组的公告,已经受到了质疑一些记者。俄罗斯记者联盟秘书帕维尔古特托夫在莫斯科的Echo电台说:“在俄罗斯,所有纯粹的宣传仍然是失败的。”克里姆林宫多年来一直渴望改善俄罗斯在国外的形象,莫斯科经常因批评反对派和严格控制民间社会而受到批评。 2005年,由俄罗斯国家资助的国际新闻频道“今日俄罗斯”(RT)已经为此目的而建立,并以英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播出。链已招募在2012年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一系列从伦敦采访,其中第一个是专门给哈桑·纳斯鲁拉,黎巴嫩什叶派真主党运动领导人的。该总统令,预计将有另两大俄罗斯新闻社,塔斯社,公共机构成功,苏联塔斯社和国际文传电讯,一家私营公司的影响很小。 Ria Novosti机构于1941年德国袭击苏联后成立,以俄语和几种外语播出。大多数阅读版日期起算日,